我就是想當有錢人,因為有錢就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說可以幫家人可以讓老公提早退休,那我就可以跟老公過我想要的生活. 今天下午打電話跟阿姨聊天問阿姨我做的麵包還合口嗎?還聊到我的目標跟願望,也跟阿姨說因為小時候窮怕了,所以我很怕未來的路.剛好剛剛看到這些文字跟我內心想的很貼切,我相信秘密那本書的念力力量是可怕的,所以我都告訴老公不可以太悲觀要往好處想不然真的會招厄運來.就因為小時候窮怕了,所以我才會不斷的想辦法想要努力改變我的身處環境,我不甘心一輩子當窮人,我不甘心我的人生過得太平凡,至少目前我的努力有稍稍改善了,以前我就想說我要藉學語文這方式來改變我的生活環境,想說會某種語文就可以改變工作環境,那麼認識的人 層次就會比較高,且比較容易找到收入好的老公,雖然我沒嫁到高收入高學歷的老公,但至少我也因為會日文而嫁在一個高水準的國家,然後又因為來到一個高水準的國家讓我大開眼界也學到很多東西,然後又無意發現日本有藍帶就又跑去藍帶學麵包,然後認識的老師跟同學水準也不錯,這些人都是我的人脈,搞不好以後我可以成為有錢人還得靠身邊這些貴人,這只是我很單純的想法啦,雖然蠻幼稚的,但是我覺得我朝成功的路前進至少在我來日本學了日文之後有比住在台灣生活品質改善很多.我記得以前曾聽過一句話...我永遠記住這句話:想當有錢人就必須先結交有錢人當朋友,因為他們可能就是幫助你成為有錢人或者幫助你成功的貴人.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去當激勵潛能公司的講師耶,因為我很愛激勵鞭策別人的.且討厭不懂得上進討厭每天在那裏怨天怨地的人,很想甩巴掌給他(她).在那裏抱怨錢又不會因為老天爺可憐你從天而降.所以我覺得靠自己突破困境找出路那是最重要的.所以行動力很重要,管他是否會成功先做再說吧.

成為有錢人的六大步驟
STEP 1 :毫不吝嗇地投資自己
STEP 2 :充分感受使用金錢的快樂
STEP 3 :大膽追求自己的欲望
STEP 4 :藉由名流人脈建立大富豪習慣
STEP 5 :與金錢相親相愛的口頭禪魔法
STEP 6 :這一生,越花越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