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上了兩天藍帶的麵包課快累斃了,但是ABC這個蛋糕課老師的MASTER課ㄧ個月只有2堂,所以只好忍一忍囉.明天禮拜四上午不在家出門上蛋糕課,下午又被隔壁的澳洲太太約去她家喝下午茶當做是我送麵包的謝禮,雖然有代購的事情要忙不是很想去,但是人家都在邀約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剛好可以帶這蛋糕去當下午茶點心.下個禮拜藍帶又要期中考了.怎麼中級班又過了一半了,好快喔.再一轉眼就要結業了.去了藍帶以後每天都過得好快喔.今天有吃到蛋糕密集班的台灣女同學送來好多今天做的泡芙給我們吃,她竟然都沒帶回家耶.ㄧ週連上4天看到蛋糕甜點應該也會很煩吧,所以她也不想帶回家.她說她們班才4個學生,2個日本女生+她+ㄧ個台灣男生.藍帶說至少要4個人才會開密集班,也剛好就她們4個人來報名.我ㄧ週上2天都快累斃了,更何況是ㄧ週4天,真是佩服敢上密集班的同學,不過因為她是用觀光簽證進來的,所以也不能停留太久.昨天聽翻譯老師說:之前跟這女生一起上麵包課的還有一個台灣的高中女老師喔.底下照片是今天這女生把她做的作品通通留下來給我們班吃的泡芙,很好吃喔,這個我在ABC有學過,跟閃電泡芙很像,可是藍帶的比ABC好吃,吃了第1個還會想再吃第2個喔,可惜這個被我的麵包給壓扁了.最近我終於把ㄧ位曾經在法國藍帶修完蛋糕+料理的台灣女生出的書給看完了,她說還有70歲的阿嬤花了3年時間把法國藍帶料理課上完喔,所以上藍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日本代官山好多媽媽級的學生.今天去送麵包,四樓太太說昨天做的開心果可頌很好吃,她問我說我幾時才結業,我說九月份起就沒有藍帶的麵包可以吃了,她還開玩笑的說:真希望我不要結業,這樣她們就一直可以吃到藍帶的麵包.現在藍帶的硬式麵包都是用法國T65粉,所以吃起來很香,這種粉比ㄧ般法國麵包粉還貴ㄧ倍.今天下課回來看到一張郵局的通知單,是台灣穀研所寄來的掛號信耶,該不會是寄她們的烘焙工業月刊要來給我看吧?我猜是因為之前我有ㄧ篇日記說她們服務很好,然後她們說要把我那篇日記刊登在烘焙工業月刊內,所以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就寄一本來給我看啊?不然我又沒跟她們要什麼資料啊?

105.JPG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