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住台灣的太太剛好暑假帶小孩回日本看公婆,然後就約我今天想去ABC剛開的銀座Lounge看看,我也約了一個這2個禮拜剛從我部落格認識的橫濱太太一起去,我跟這太太算是第一次見面.我們3人找了好久才找到,結果找到後ABC門口竟然寫說禮拜一是定休日,因為我們根本沒去注意到網站有寫說禮拜一休息,所以就跑去隔壁的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好巧的是這位剛認識的太太跟我一樣也是獅子座,而且她兒子生日竟然還跟我同一天耶.巧的是,前2天有個台灣客人也說她是獅子座的,而她女兒也很巧竟然也跟我同一天生日喔.天啊,會不會太巧了啊.2個媽媽都是獅子座,而小孩也跟我同一天生日. 另外見面這個台灣太太我跟她也認識5年多了,算是老朋友了.很巧的是她日本老公也是獅子座,日本的公公婆婆還有台灣的媽媽都是獅子座,最近認識好多獅子座喔. 而且我客人好幾個也是獅子座耶. 我覺得可以當獅子座的親人朋友還蠻幸福的喲,因為好愛照顧別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愛買.喝完下午茶後我就回川崎,拿著前幾天kitty專賣店寄給我的生日賀卡去換贈品,今年換的贈品還真可愛耶.是一個可以放在桌面上掛包包的鉤子.我覺得KITTY專賣店送的生日禮物都不錯.日本商人真的粉大方耶,壽星買東西點數還可以變成3倍.

 

 

 

 

 

 

 

 

 

 

 

 

007.JPG002.JPG006.JPG007.JPG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