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facebook看到朋友玩這個遊戲我也來試試看,結果還蠻準的耶.我們藍帶的麵包老師跟我剛好是一樣在這期間出生的耶,難怪他也很像個大孩子老是在上課中耍寶逗我們這些學生開心。雖然我很老了,但是我永遠保持著一顆年輕的心,還有秉持著活到老要學到老不認輸的精神,哈,因為獅子座的人很怕老啦。   根據你的出生日期可以看出你什麼脾氣 - 文鳥7/17~8/16出生 容易覺得寂寞,很容易被感動,也很樂意感動別人。雖然很會照顧人,內心卻有天真的一面,像彼得潘,是個長不大的頑皮小孩(粉準,對啊,因為我很愛抓弄老公跟小豬女,欺負她們兩個讓我覺得粉有趣),不過,有時卻令人意外地會展現出成熟的一面。 心理測驗: 根據你的出生日期可以看出你什麼脾氣  結果: 文鳥7/17~8/16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