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回台灣的前2天我藍帶的同學來信問我說14日我是否有在家她們倆打算寄一箱水蜜桃送給我,因為之前home made發酵箱在做特價的時候有2位同學託我幫她們買,所以這2位同學就一起送我這箱水蜜桃當謝禮,我跟她說好不巧喔 14日我人剛好在台灣耶,所以她們就延到今日寄來給我,今天來了幾個包裹我還以為這是客人的包裹,直到晚上我在整理包裹時才打開看,一看,wow好大一顆水蜜桃喔,來日本這麼久我自己還沒買過也沒吃過這麼大一顆的水蜜桃耶,這一顆的體積都比我的手掌還大了耶,而且每顆的重量都在四五百克耶.日本人真的是很多禮耶.

017.JPG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