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台灣太太在瘋這罐桃屋的辣油,且昨天去書局又看到很多跟辣油有關的食譜書,又在超市看到一些他牌的辣油跟辣油做的仙貝,讓我也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結果昨天找了三大家超市都沒有賣桃屋的,結果昨晚我跟老公去吃完燒肉後在我家附近一家超市買酒,就被眼尖的老公給發現架上還有好幾罐且價錢也沒網路的貴,所以我就買了一罐回家想試看看,其實我是對辣不上手,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會買不到網路還限制一人只能買三罐,且最便宜的一罐從日幣388-990都有耶,真是趁火打劫嗎?我也才買378日幣而已.我還沒起床前老公就有先試吃了,中午起床後我就問他味道如何啊?老公只說一句:很普通啊,沒啥特別的.中午老公煮麵線給我吃我就挖一小匙加入麵拌一拌,結果我跟老公想法一樣,真的很普通啊,不過真的不辣,裡面加了很多爆香的蒜頭,所以香味是還不錯啦,但是口感就真的很普通,難怪我看有個代夠的日本太太說她也覺得不怎麼樣就把買來的都放到網路販售.看來台灣人跟住在日本的台灣人要求的口感還是大大不同.不過不太敢吃辣的人倒是可以買來吃看看,可以沾水餃.豆腐....,買不到的人可以去買書來自己做,昨天我看到有賣教人家怎麼做辣油的.(食用なたね油菜籽油、フライドガーリック炸蒜頭、食用ごま油麻油、唐辛子辣椒、フライドオニオン炸洋蔥、唐辛子みそ辣椒味噌、砂糖、食塩、パプリカ紅椒、すりごま芝麻、オニオンパウダー洋蔥粉、 粉末しょうゆ(小麦を含む)粉狀醬油、調味料(アミノ酸)、酸化防止剤ビタミンE)

001.JPG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