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位帶小孩回台灣過暑假的太太跟我說:台灣的松青超市有賣前一陣子很熱賣的男梅糖果一包台幣105,日本便利超商一包賣日幣198,所以我覺得在台灣賣這價錢不算貴,因為人家還要繳運費.關稅.台灣消費稅等等開銷,所以還好吧.這糖果真的很好吃喔,大家不妨可以去買來吃看看,上次我就帶了11包回台灣,妹妹的客人就買了五包.看來台灣超市流行腳步也不算慢啊,對了,我看以後大家想買日本超市便利超商的零食或調味料,不如寫信去松青超市叫她們也進貨回台灣賣,這樣大家就不用託代購們買了啊,因為最近日幣漲得很多,國際運費也是貴三三的,其實很多小東西小零食台灣都買得到根本不需要請我們代購,只是大家懶得找不用心找吧,我就看過很多東西是台灣可以買得到的.所以住台灣也很幸福可以跟日本同步流行.其實在日本買未必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喔.只是大家的思考模式不同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