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自己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環境造就人的個性,人的個性再去造就下個環境。

成長是一種過程,也是智慧累積和經驗的提昇,但何時我們的主觀觀念也隨著不斷地成長,去設限了自我的想法、看法去斷定任何的人和事、物呢!問題沒有想的那麼複雜,答案是那麼明顯可見。

自己的命是上天的.運是自己的..永遠不要認命不認運..因為命是注定好的..永遠把自己關在框框就永遠沒辦法踏出關鍵的那一步..明知現實是如何..為何把自己陷在泥濘中

適時的壓力是成長的動力,過多的壓力會毀掉一個人。

人生下來只有一件事是公平的,就是都有挑戰自己的權利,是要一生放著不去使用,或是無時無刻使用,取決於自己

 

放手不代表放棄,只是讓自己學習去面對

 

學到的知識是自己而不是別人的

將來的路是自己在走而不是別人幫你走的

請好好想想到底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是什麼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5D:夢想,奉獻,動力,資訊,金錢

 

創造關係,把握時間,抓住趨勢,掌握優勢,整合策略,愛上你的工作愛你你正在做的事

 

當你可以帶給別人價值就能創造自己的財富

 

建立完整系統讓你生命裡最大的優勢變成你創造利潤的基礎

 

成功就是輸掉一切都無所謂.

花在一件事上的時間,代表你對它的重視.

動機單純的力量:把工作做得像投入嗜好一樣有最單純的動機,才有最棒的表現.

有壓力才有激勵.

人生的最高境界即是選對舞台走出自己的路,然後儘情地發揮獨特的才華與能力,不要為任何人要為自己.

當你對一件事或一個夢想有無比的熱誠,努力的追求就一定會實現.

當你不再計較小事,當你學會控制自己的怒氣,當你懂得珍惜當下的每一分鐘,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