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啟電子信箱收到一封藍帶同學寄來的信,讓我感覺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從入學前的不安到開始上課一路懵懵懂懂走過這半年稍稍有點安心.到藍帶上課的這半年來讓我遇到好多好人跟貴人,不管是在藍帶遇到的法國人or台灣人or日本人,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大家都很體貼的幫我,大概我前世有燒好香喔.讓我這半年得到很多有形無形的東西.真是感謝老天爺這樣厚愛我,我一定會遵守我跟老天爺的約定.也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使命吧.來日本這七年來真的讓我得到很多很多有形無形的人事物,照道理來說我應該是可以安心的過很單純的主婦生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我還是覺得很惶恐耶?也許是我缺乏自信吧.好像我的生命之中還差了那麼一點東西,不過我還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