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デンスミルクで作ったクリームに、ドライクランベリーの酸味がたまらない、女の子が大好きな味です。華やかなデザインとボリューム感で、プレゼントにも喜ばれます.028.JPG029.JPG036.JPG  

 

 

 

今天繼續來去我的麵包修業,以後每週來去ABC把我剩下的二十幾堂麵包課上一上.上次從吳寶春師傅的文內看到說:台灣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吃軟式麵包,會懂得品嚐硬式歐包的台灣人還是佔少數.這也就是我為什麼不想停掉ABC麵包課的原因之一,因為軟式麵包變化多且看起來也比歐包美味.

所以以後我如果真的有在台灣從事烘焙工作的話我會以我在ABC學的麵包為主,畢竟一般家庭式的烤箱還是無法烤出像藍帶那樣漂亮又好吃的歐包.像ABC教的麵包就很適合家裡沒有買攪拌機且可以在2個小時內做出來家人夠吃的麵包量,我覺得很適合小家庭.

我會想拿ABC的證照是因為她們公司會給我們開業的流程跟建議,且還有教學影片可以複習,也可以隨時下載她們的食譜,所以這就是我想取得ABC三種證照的目的.只要她們公司沒倒我們會員就可以永遠取得她們一直有在更新的MENU(食譜+影片).

看著我冷凍庫的歐包一直在減少就覺得很高興,因為這樣我才能再做些新麵包來吃.我覺得互相看大家的部落格都會燃起起一頭栽入烘焙世界的慾望,當初我會這樣也是受住在台灣的烘焙愛好者們寫的部落格所以影響的,我想我的部落格加減也會這種影響吧?

看最近大家也對上烘焙課很有興趣.我覺大家這種正面的影響也不錯啊,可以將台灣的烘焙水準提升.沒想到我還真是耐力十足耶,部落格竟然也可以寫了6年半了.

login-img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