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謝天謝地啊.當我今日想說要去提台灣的錢出來的時候,昨晚就發現我的台灣提款卡跟一張日本提款卡竟然不見了,在家裡找好久都沒有.後來我就想起最後一次提款是在禮拜二我跑了三個提款機,所以應該是掉在其中一台提款機不然就是abc教室內,

 

 

因為我有當天的存款提款收據可是卻沒有卡,當天是放在同一個信封內,所以想說應該是在抽取錢的時候掉出來的吧.

 

於是今天趕快跑去我認為最大一個可能的銀行問,結果好幸運喔,真的有耶,她們還給我看她們把卡影印下來的證據,

可是她們說已經把卡直接寄回那家銀行的總行了,算一下日期她們說應該銀行也收到了吧.

還好我遺失的那家日本提款卡的分行也不遠,於是趕快走去那家銀行問看看.

結果也真巧分行的人說今天她們剛收到卡

我還問他說不是有兩張卡嗎?一張是台灣的喔

行員說沒有耶,於是好心的行員又幫我打給我掉卡的那家銀行問我的台灣提款卡

結果他們說卡被送去台灣銀行的東京分行了

還幫我問了台灣銀行的東京分行辦事處電話跟找哪位先生

日本銀行確認我的身份以後就把卡還給我,還說因為剛收到所以卡剛解開還不能用要我再等一下下

領完卡後趕快飛奔回家打給台灣銀行的人確認

果然有收到那張遺失的提款卡耶

本來叫我搭車去東京領我嫌麻煩就叫他們幫我寄回台灣好了

結果好心的行員想說也麻煩於是說要幫我寄來我家給我

天啊,今天還真幸運耶,遇到三個好心的銀行行員

且還被我排到jal的首航班機,而且還同時排到早跟晚兩班(羽田飛松山一天也才兩班)

看來我要多多行善以報答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今天真是有驚無險啊

其實卡丟掉對我來說也還好,昨晚說給老公聽他比我還擔心

卡不見了對我最大的困擾是造成我代購工作上有很大的不便而以

因為要提提存存真的沒卡會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