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facebook有個好心的網友提供我3個由台灣知名部落客艾瑪小姐寫的報導,這三篇文章是在介紹即將在本週四開幕的羽田國際空港.她是受ANA之邀所以把日本第一手資料分享給我們台灣同胞們,所以大家有福了不用等到21日開幕就能先睹為快,所以我要在此感謝提供我這則快訊的戴小姐.

 

 

 

當我知道我排到首航的後補機位的時候,我就常常跟老公聊起有關搭機跟台灣&日本2地空港的話題.

還跟老公說因為我是搭首航搞不好台灣的松山機場當天會有一堆記者去採訪勒,結果說完後隔2天真的有位在日太太就跑來留言開玩笑跟我說:那天應該會有很多台灣記者去松山做採訪喔,妳不妨可以先想好訪問詞喔.

哈哈,不過我查過班機時刻表了,首航日第一架降落在松山的飛機是華航不是JAL所以不會去訪問到我們的啦.

JAL是被排在第2班降落.

 

我還跟老公聊到台灣松山機場的門面一定會被日本觀光客嚇到,一定想說這就是我要來的台灣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松山機場絕對馬上被日本空港給比下去.不是我愛賭臭我們台灣,台灣又不是沒錢的國家,為什麼連連個桃園國際機場都能輸給日本現在的國內羽田機場呢?

如果有來過羽田機場的一定跟我一樣覺得還蠻漂亮的,那國際機場一開幕那就更不用比了,因為我爸爸過世那年我們有從台南搭飛機到松山機場一次,所以老公也看過我們的松山機場,我還跟他說松山機場還輸給沖繩機場吧?隨便找一個日本不是很鄉下的國內機場應該都比我們的松山機場強吧?

如果台灣政府有看到艾瑪小姐拍的這些照片是否應該加強腳步重新整修一下我們桃園跟松山的門面呢?免得讓日本人還沒踏入台北市就對我們台灣的空港印象不佳,以為台灣是個落後的國家.底下是艾瑪小姐為我們臺灣同胞們做的詳盡報導.超有國際水準的喔.

 

 

 交通工具篇

這一篇我比較不需要,因為我家前面的京急線就很方便

到羽田機場來回只要二十幾分鐘且交通費才日幣400X2,比起以前我要到成田機場近很多且費用省了快9倍的交通費

以前到成田我要先搭電車去橫濱(來回190X2日幣,要花費半小時搭去橫濱)

再改搭巴士去成田機場(來回票要3500X2,去一趟要80分鐘)

所以真的讓我覺得省好多喔,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回台灣搭高鐵來回台南一趟,真好耶.

從羽田到東京市區or橫濱市區也只要30分鐘喔,超方便的,以後大家就不會很累了,

且日本羽田機場的歐咪呀給也比成田機場的還要讚喔

所以大家可以狂買,不過我想首航那天我要搭的班機很早,不知道是否有店可以給我逛耶?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32909042

 

新空港的門面+樓層+設備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32907207

 

ANA的貴賓室也先曝光了

超棒的耶,超有水準的喔

比羽田國內那個跟成田國際那個貴賓室還要美耶

(要感謝有位在日台灣太太託她的福才讓我有機會去過2個ANA的貴賓室參觀)

看來台灣桃園的那幾個貴賓室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可惜我也沒這種資格可以進入貴賓室

大概要搭商務艙才有機會吧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32909535

後續搞不好艾瑪小姐還有什麼報導吧

大家再密切注意一下她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