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愛上facebook看大家的最新動態跟談話內容,然後啊,就會在facebook邊邊看到說某某某啊,利用facebook找到失聯多年的同學或好友,讓我蠻驚訝的,他們都是找怎麼找到的啊?為什麼我就找不到我想找的人啊?結果有一天從一個藍帶畢業的台灣前輩那裏看到他跟她日本女同學在聊天,然後就看到那日本人的好友名單裡面有我們法國麵包老師的名字,本來我是很想邀請我老師加入我的好友,但是想說他不會日文我不會法文,那我們倆怎麼溝通啊?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結果剛剛收信竟然嚇我一大跳耶,我們法國麵包老師竟然邀請我把他加入好友耶.阿娘威啊,連我藍帶的同學都不知道我的facebook帳號,為什麼我們老師會知道啊?你們說facebook是不是太神通廣大了啊?剛剛看到那個邀請讓我好猶豫要不要把他加入耶,因為把他加入這樣我的事情他不就都知道了,可是不加他又怕在學校遇到他很尷尬ㄋㄟ.最後我還是把他給加入了,希望他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才好.不然就糗大了,網路說大也很大說小也很小,真的不能亂講話跟做壞事耶,粉奇怪耶,為什麼連藍帶料理班那位吳教授也知道我的部落格啊?網路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