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出境大廳樓上的商店街沒啥麼好買的,倒是很期待通關後裡面的免稅商店有什麼可以買的。這一篇來貼一些土產吧。說實在的這裡我喜歡的土產還真少耶,覺得還是在日本國內買比較優吧。不過這裡的商店賣的東西都超有日本風的,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還是穿的每家店的格調看起來就比成田的還優質。

 

要搭電車回家的時候經過二樓

就看到那裏也有一家餐廳

老公看到照片就說:ㄟ,機場竟然有這家很有名的親子蓋飯店喔

我就說那麼晚餐乾脆在機場解決好了

結果一進到店內店員就說親子蓋飯已經賣光了

 

照片看起來好像幾乎都是生蛋耶

130.JPG 

125.JPG 

 

江戶小路商店街內有兩家賣吃的土產店

以後大家要回台可以到這兩家買,裡面有賣很多有名的土產

連有名的和菓子虎屋也有一些商品在這裡賣喔

028.JPG 

 

 

看一看那麼多土產裡面我最推薦這一家的蝦餅,非常的好吃

091.JPG 

082.JPG 

他家蝦餅有很多種類,我覺得底下照片內這種最好吃,好像價位也比較高一點

我本來想說首航出發當天就來這裡買這個蝦餅送人

哪知這家店八點才開店,八點開店我都坐在飛機上要等起飛了

不過以後大家要回台可以考慮買這個蝦餅喔,大力推薦

這個是某個明星介紹的,店名我說不出來但是連我那藍帶的同學們都知道我是要說哪一家的蝦餅好吃

可見應該是一家很有名的店吧?

092.JPG 

 

這個鐮倉半月餅乾(碗內那個月亮形狀的餅乾)也不錯吃啦,成田機場也有賣的

我很常買這個回台送人

087.JPG 

 

另外還在這家店看到這牌子的土產,連紙盒包裝都設計得很和風

這家店台灣好像也有吧

086.JPG 

這個在日本也很有名,但是我沒吃過

088.JPG 

這月餅看起來也很精緻

089.JPG 

 

我對和風果子比較有興趣,但是台灣人可能比較不愛吃這種甜果子吧

我以為這是琵琶勒,老公說這是柿子啦

這家賣和果子的台灣好像也有分店吧

083.JPG 

084.JPG 

085.JPG 

商店街內這家賣保養品的店有出現在艾瑪的部落格裡面

店內非常小都擠滿了人,看起來很特別

119.JPG 

120.JPG 

121.JPG 

 

三樓的出境大廳也有藥局跟賣一些吃的店不過很少很少

大部分的餐廳跟商店都是在四樓的江戶小路商店街

三樓跟四樓都有賣這個北海道很有名的生巧克力

這牌子台灣人好像也很愛買

111.JPG 

我還在三樓出境大廳的一家店看到她們有賣明治奶粉喔

連攜帶式的也有賣耶,不過價位很貴,大概她們看中國人很愛買奶粉吧

所以連機場都賣起奶粉了

110.JPG 

隔壁的架上也放了很多明治的零食,最上方放了好多這個娃娃很可愛

109.JPG 

 

其它還有很多土產可以買,但是因為都不是我感興趣的商品

所以就沒拍了

可能是我長期住在日本國內的關係,所以覺得國內的土產比較讚

看到機場賣的這些我就沒啥感覺吧

不過對觀光客們來說應該會覺得很好逛很好買吧?

我今天去那裏什麼都沒買

反而去羽田的國內機場我就很愛買那裏的土產

因為包裝看起來很美就覺得很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