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說:如果這次幫大家買的量大(CH-800),home made可以再給點折扣呢?嘿嘿.... 我的回答:這個問題當我還是她家天然酵母麵包班的學生的時候我也有問過可是沒辦法,因為我不是她們教室的師資證照取得者,得要像台北巧思廚藝教室的負責人曾美子老師那樣,從她們那邊拿到師資證書的學生才有優惠的折扣,不過要拿到她家的師資證書,除了要參加5個階段的課程,還得交一筆30幾萬日幣的師資證照取得費用,才能享受她們的優惠跟上畢業後的進修課,所以感覺很坑人,比ABC教室還坑人.人家ABC取得證照也只要日幣157500而以,還可以免費上一些包裝課,且還可以線上看複習影片,且日後有更新新的課程也可以不用再付錢就可以看到新課程的教學影片跟取得食譜.而HOME MADE交了30幾萬日幣只給一張證書跟一個可以在家營業的扛棒,也沒複習影片可以看,且日後有新課還得自己付款上課,雖說她家的學費沒有ABC教室貴,但是我還是不喜歡HOME MADE的教學方式跟教學環境,我會繼續上她家和果子課是因為橫濱這邊只有她們家有開完整的和果子課程,不然我也不想去那裏上課的.(如果我沒繼續去那裏上課當然就不會想幫大家代購她家的機器,因為還得搭車去橫濱.) 所以怎麼算取得她家的師資證照也沒有很划算啊,所以我才想去藍帶取證照的,至少人家藍帶的證照也比她家有名吧.要叫我拿出30幾萬日幣我還不如在藍帶多上一些ONE DAY LESSON也比她家的強.如果沒啥預算的人想學烘焙倒是可以考慮HOME MADE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