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看了一下攪拌機內附贈的那片光碟了,我以為可以放在DVD機器看,結果不能耶,一定要放在電腦裡面看.我以為裡面會有教個幾種麵包的食譜影片勒,結果也沒有,只有教鐵羽跟長羽的使用方法還有如何把容器正確的放上去,蓋子怎麼蓋好,怎麼發酵,怎麼清洗.有教怎麼放粉放酵母啦,酵母要先泡點水才能倒進去.因為是影片所以即使不懂日文也看得懂啦.蠻無聊的光碟看得我都快睡著了.補充:以前我在HOME MADE上天然酵母課的時候,使用這台機器的時候要加的液體通常都在5-10度的溫度,切記不可用溫水喔,不然攪拌好的麵糰溫度會過高,以前我們老師都會先量好室溫,濕度,水溫,天然酵母的溫度.而藍帶使用機器的教法是先量粉溫室溫然後用每種麵包的基礎溫度去推算液體(蛋or奶or水)的溫度.如果是使用白神山酵母的話,書上寫說打好的麵糰溫度最好在32度,一般速酵則在28度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