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模仿腳步也不輸中國嘛. 剛剛在facebook看到這個鍋不就是模仿8月份我拿回台灣送給妹妹的日本多功能小火鍋嗎?可以煎煮蒸烤.不過今天我下午看消費高手這個節目有介紹一個很棒的去油瓷盤是台灣人設計的喔,很棒的一個盤子.看了我都很想買喔,很適合油湯很多的台灣料理.可惜我上網都找不到那個瓷盤,那個盤子不是像日本那樣放個濾油網架喔,是盤內做凹凸的設計能讓湯湯水水的菜可以將菜餚跟油水分開,我覺得很健康設計很棒的一個盤子,有誰知道要去哪裡買嗎?真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耶.  前些日子跟法國麵包老師聚餐,我就很好奇的問法國老師為什麼會想到台灣教我們台灣人做麵包呢? 以前就知道我們台灣這個小國了嗎? 我們老師只有大一歲(40歲),老師說他當然知道台灣這個國家囉,從他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以前在法國就有很多台灣製的商品,比如說筆啊手錶啊.我還以為法國人會不知道台灣勒,因為有些日本人連台灣在哪都搞不清楚勒.所以聽了老師講的話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之前還聽過一個介紹我到abc上課的台灣太太說:以前在abc上課還曾經有日本太太對她說:妳是台灣人喔,怎麼這麼會拿筷子啊?不是用手吃嗎?天啊,那個日本人是不是沒出過國啊. 之前也有abc的年輕學生連台灣在哪都不知道耶,還問我說台灣是講什麼語啊?台灣在哪裡啊? 很欣慰法國老師說台灣在法國是很有名的.

nofans.jpgd0a0b43746a5c0b23a404c9872601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