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LAZONA的一家HOME CENTER辦理退款,然後就看到她們店內也接受訂購寵物聖誕節蛋糕的海報.在日本當狗真的比當人還要幸福100倍,有賣寵物蛋糕,餅乾,零嘴,牛排可以吃,日本狗的衣服跟用品都很可愛很精緻.來日本快8年了我真的沒在日本看過流浪狗耶,但是流浪貓卻很多.日本人都很愛用狗狗專用的嬰兒車推狗出去散步逛街,天氣熱了還會拿扇子幫狗搧風,所以我都跟老公說:你啊,下輩子別投胎當人類了,當人實在是太辛苦了,要投胎的話就要當日本的寵物狗,在日本狗比人還被尊重被寵愛.這小狗吃的聖誕節蛋糕寫說不含小麥粉,難不成狗對小麥粉過敏喔?在日本賣狗狗蛋糕真是一個不錯的行業耶.上次我去藍帶學情人節蛋糕的時候遇到一個日本女生她跟我說她想學蛋糕是因為她想做寵物蛋糕的生意,所以才去藍帶學蛋糕的,當日本小狗真的是好狗命耶.還有狗狗專用的溫泉,機場附近還有狗狗的旅館.比人還享受且不用像人類一樣有那麼多煩惱還得參加考試還得出去賺錢還得交際應酬做好人際關係.真羨慕耶,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真好.不過我想能投胎當日本的寵物狗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吧?

007.JPG001.JPG002.JPG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