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ABC上冬季版的麵包,搞了2個小時竟然很幸運的去選到一台壞掉的烤箱,溫度一直沒升高,等於就像是在烤箱內做發酵,所以烤出來都白白胖胖的,所以老師說要再讓我補上一次,我問老師那麵包可以帶回家嗎?老師說不可以.那可以試吃看看嗎?老師也說不可以,因為用看的就知道不好吃.所以只好再找一天去補上ㄧ次.今天這堂課是用波菜+白醬來做的麵包.今天去上課又遇到那個以前在中國賣烏龍麵的台中太太了,她說她明年也要回台灣開店賣烏龍麵,且說她朋友可以幫她進口日本粉回台灣,她說苗林行進口的日本粉比台灣聯華的粉貴了5倍,且她有把台灣粉帶回日本給教她做讚歧烏龍麵的人試吃,可以吃但是不好吃很容易斷掉.聽到她要回台中開店就趕快給她要了聯絡電話.搞不好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台中給她捧場喔.或者可以請她幫我買日本麵粉.今天去上課前看到有學員已經做好的蘋果麵包,還蠻漂亮的耶.下個禮拜二我也排了這堂課.我不愛吃甜麵包也不愛吃蘋果,但是這麵包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1476_140.jpg019.JPG020.JPG021.JPG022.JPG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