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回台灣跟小豬女聊天,她越來越會講話了耶,所以聊天內容還蠻好笑的耶.我還問她說下次生日蛋糕想要海棉寶寶還是要小叮噹圖案的呢?看來她比較愛小叮噹喔.我還問她說:妳要吃餅乾還是巧克力,她說她要吃巧克力.我就跟她說:好啊,以後我教妳怎麼做餅乾跟巧克力給媽媽吃好嗎?有時候聽她的童言童語還蠻好笑的喲.如果每次說要帶她去哪裡的時候,她都很愛問我說:那麼我們還會回來嗎?她好像很怕永遠不能見到她媽媽似的.昨晚在生協的DM上看到這組日本製小孩專用的小叮噹刀子+切菜板很可愛,所以馬上訂了一組等明年回台灣送給小豬女當4歲的生日禮物.啊,對了我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我曾經在網路買過一些小叮噹的膠膜,那下次也可以一起帶回台灣教她做果凍或者巧克力喔.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

doraemonsilicontore1.jpg10065254_2.jpgimg56595391.jpg001.JPG002.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