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提醒老公說,明天要跟阿姨一家人去吃河豚喔.(這個阿姨是我媽媽的表妹跟老公同年紀一家三口都是台灣人但都是入日本籍了).然後老公就對我說:要我記得包紅包給我那表妹(目前讀高一).因為老公想說阿姨們一定會搶著要付款,老公想好多喔.真是一個很細心的男人.剛剛我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說我要出門去買菜了喔,沒想到老公就說今天天氣很冷喔,所以叫我不要出門了.等他下班後再幫我買菜回來,甘溫啦.明天老公就放年假了.YA. 我還問老公一個問題說:你可以容忍我跟你分開長達半年之久都呆在台灣上課嗎?老公說OK啊.然後又問說:如果我不想回台灣了都一直想待在日本那你要為我還待在同一家公司忍耐到退休嗎?老公也說OK啊. 老公問我說我今天是怎麼了?我說請原諒我的所作所為我不是要回台灣玩喔,我是真的認真的為我們倆以後的生活在做計劃的喔.因為我真的不忍心看老公一直在這工作待那久忍耐那麼久的工作壓力.說也奇怪既然不喜歡這工作他怎麼還可以忍受25年以上呢?真是佩服,我說要是台灣人早就換工作了.我還告訴老公其實我壓力也很大,因為我答應要給你的承諾很怕我在台灣不能很順利,老公說我想太遠了啦,我是認真的在思考不是開玩笑的.畢竟我跟老公年紀都不小了.感謝老公總是這麼支持我的所作所為.以後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照顧你的下半生.我好感動喔.即使做死也要好好報答老公對我結婚後這幾年的付出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