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是ABC給學員們的新年紅包,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沒有給我們食譜.今天來了16人來上這堂免費課,2人為一組,一個人就帶一個回來.上一堂的補課跟這堂免費課剛好中間有45分的空檔,所以就跑到樓下吃拉麵.拉麵店的櫃台還放了一張廣告名片,這好像是給中國人來日本購物用的,還真是方便,不錯的職業喔.今天去上課還遇到我常選課的蛋糕老師跟我說:她過年跟她妹妹跑去台灣玩了3天,初次去台灣對台灣印象很好,她說如果日後我真的有在台灣開教室願意幫我.哇哈哈,因為我都跟她說如果妳們日本人去台灣做教學絕對會比在日本ABC賺得還要多錢,這趟她去台灣可以感受到我說的了,所以對要去台灣做教學很感興趣.上次我也是跟我們藍帶麵包2個留學法國助教說:憑你們日本人的實力到我們台灣做教學一定會大受歡迎,連她們都說那乾脆大家一起去台灣開教室好了.我是沒那個財力開大教室不然就在日本挖些角去台灣一起合開教室.不過說真的要等我開一間像樣的教室應該也要很久吧.所以我可以趁我還在日本這段時間打好人際關係.前些日子台南朋友以為我在日本學麵包是要回台開麵包店,還說要投資我,可惜我不是學來要開麵包店.反正台灣麵包店多的很又不差我這咖去湊熱鬧.

026.JPG001.JPG002.JPG 

 

今天學的免費麵包

003.JPG  

010.JPG 

011.JPG 

013.JPG 

015.JPG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