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麵包課回到家後就覺得好冷好冷喔,開了暖氣還是覺得很冷.老公下班前打電話回家我就告訴他:我開了暖氣還是覺得好冷好冷喔,想說我該不會是中鏢了吧?結果老公回到家時就從他的包包內拿出這罐薑奶茶要給我暖身.還交代我說這是要熱熱喝喔. 唉呀女人挑老公真的不用嫁有錢,女人只要嫁一個真心有在關心我們照顧我們的就覺得很幸福了,是不是值得依靠的男人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了.雖然這只是一罐飲料,但是讓我非常的感動.老公從來沒送過我金銀珠寶名牌包,但是他都會記住我愛吃什麼愛喝什麼然後買給我吃,且都是很平價的.禮輕情義重.感動的是他有那份真心對待我的心,所以日後為了養他做死我也甘願.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