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現在很少寫部落格,都只有PO PO照片而已,也很少寫敗家文都在PO我的學習文.我現在都比較喜歡在facebook寫心情,然後就好像跟很多朋友在聊天一樣很有趣.自從我加入facebook以後,很奇怪喔好多烘焙業者跟餐飲業者都來加入我,然後讓我倍感壓力,因為台灣高手好多哦,讓我覺得我學的東西真的是很少很少,就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有學習的動力.我一向不跟比我差的人比,我只想追隨比我厲害的高手,也許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吧?很高興透過facebook認識了這麼多高手讓我也從她們那裏得到很多我不知道的資訊.也讓我鞭策自己不能因此懈怠要更加努力,台灣小小的但是我看到很多努力打拼默默學習的人.我看台灣有個叫命運好好玩的節目說:今年是個學習之年,所以大家今年要好好充電喔.今年我的學習也很繁忙一直要忙到11月才能結束我所有的課.那我就可以來計劃回台灣一事了.希望往後每年都能在台灣過農曆年,在日本過聖誕節跟新曆年.如果能作到這樣那就太完美了.老公叫我先回台打拼,等到我能穩定再接他去台灣,他先留在日本多賺些錢,這樣也好至少我回台灣還有老公給我當經濟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