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日本下大雨當老公要出門時叫我去烘焙展會場要戴口罩免得感染新流感,還要記得買茶喝因為室內空氣乾燥,中午停雨後會變得更冷,所以要小心保暖,記得帶暖暖貼給同行的同學們用.雖然很囉嗦像個老媽子,但是揪甘心A.在烘焙展逛了6個小時,走得我腳好痠,坐車回家時竟然還腳趾抽筋,晚上回來又冷又餓的.逛了一整天早餐中餐都沒吃飯只在會場內一直試吃,直到回到橫濱才跟同學們去吃晚餐.累斃了.烘焙展會場又沒啥麵包可以拍,有的麵包都是我在藍帶看過的,而且我覺得都比我們藍帶那個法國老師做的還醜.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且又不好吃.吃很多攤,只吃到一攤我吃了第一塊還想再吃第2塊麵包.所以這次我都拍蛋糕比較多,還有包裝.我對日本的包裝比較感興趣.會場都寫說不能拍照,但是我還是拍到了一些.人家日本烘焙展場地好寬敞又乾淨.台灣的又小又擠流動路線又差,日本烘焙展規劃得很整理.拍了一百多張照片,我將照片分成麵包,蛋糕,包裝,和菓子.烘焙展都只能試吃麵包都不能試吃蛋糕,真是殘念.日本烘焙展的麵包我覺得沒啥特別的,還是蛋糕比麵包好看.可惜很多蛋糕都是賣電燈賣廚櫃的人擺的,所以只好眼睛吃冰淇淋.這次展出的有289家廠商逛得我腳很痠.不過這個展幾乎2/3都是賣機器的廠商比較多,好多機器我都沒看過,而且機器都夭受的貴,這些機器都比較適合開麵包店蛋糕店跟喫茶店的人.那裏的機器我都買不起.好多自動機器看起來都好棒喔,即使沒技術也可以開麵包店跟和果子店還有壽司店.有錢真爽.烤披薩的石窯烤出來的披薩好好吃喔.今日拿到的贈品,有湯.有粉.有好多免費自由拿的塑膠帶+貼紙+紙膠帶.這個用麵粉紙袋做的背袋還真不賴,真是有夠環保耶.這裡就貼幾張和果子照片,其它麵包+蛋糕+包裝的照片都上傳在我facebook相簿了.有加入我好友的人可以去看了喔. 另外我要感謝今日初次見面的網友幫我做了一疊名片好讓我可以順利進入會場參觀.甘溫啦.很高興認識你,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看其它展覽記得邀我喔.今天辛苦你了.

115.JPG089.JPG116.JPG021.JPG022.JPG023.JPG024.JPG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