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氣得馬上寫信去給穀研所的董事跟所長.結果剛剛看到應該是董事的回信吧.剛剛我上facebook看到有個網友給我的留言跟我昨天三更半夜躺在床上想的一樣,他們都這樣在經營自己的機構了,那怎麼有資格來教我們如何經營與管理啊.時間就是金錢.有一年我回台灣我曾經聽過在機場接送的小巴司機說:因為他才遲到幾分鐘結果就讓日本客人氣得先搭其它計程車走人了. 所以她們也犯了我的大忌.所以我才會這ㄇ抓狂.我承認我已經變得跟日本人一樣有點龜毛了. 慘了,我看我回台灣住一定會一直幹絞個不停台灣人的做風.所以看完那封信就給她們回:你們機構雖號稱有台灣藍帶的美譽,要教人家經營與管理,可是你們自己都用這麼隨便的態度在經營你們的機構對待你們的客人,那我請問你們機構,到底有什麼資格教客人如何經營與管理啊?不能說因為有日本老師要來就亂修改行程,犧牲我們客人的權益,你們的時間是金錢,難道我們客人的時間就不是金錢嗎?才為了這五天課特地排開工作時間買好機票從日本飛回一週,且我是去年十一月回去還特地跑去你們學校參觀報名的耶,我們在日本藍帶上課也沒這樣隨意亂改日期啊,你們是否該好好檢討一下,不然怎麼去教人家要如何經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