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穀研所這件事情昨晚又讓我想起了,我曾經在回台灣2次之前在日本打電話報名過兩次皇后烘焙材料行的課.結果兩次都給我放鳥,也讓我覺得處理跟經營超爛.第一次上課跟我說從中午改成晚上,還好前一晚我有打電話去問不然就白跑一趟.所以我還是沒上成.第二次要回台灣又不死心報了一次,結果竟然當天打去又說:教的老師要跟他的老師去吃飯,所以日期延後了.媽的,客人的地位在台灣還真卑微耶.看來台灣的烘焙課跟我很無緣喔.老天爺是在暗示我別回台灣學嗎?  我個人覺得一家店服務態度這樣爛技術再怎麼好東西再怎麼好吃都是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