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大半天了,怎麼都還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啊? 穀研所是靠勢他們是台灣第一大機構,所以就擺爛嗎? 大概也想說反正也不差我這一小咖客人是嗎?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會就是會甲好道相報. 他們這種處事態度我倒要來請教一下我認識的日本人們他們會是怎樣的看法. 什麼家醜不能外揚,不揚台灣是怎麼會進步啊.只是會給人看笑話而以.台南哪所學校有開烘焙丙級證照班啊?乾脆捨棄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大機構改上民間團體可能比較親民且價錢也便宜吧. 想花錢還得受這種對待. 我又不是盤子.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氣的是我都買好機票了,花的機票錢比去上的課還貴,我真得蠻白癡的,虧我這麼重視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