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流機構http://www.cgprdi.org.tw/ 卻是三流的管理跟經營. 台灣的商業營業好像總是這樣c/p值不怎麼高.以為一天過了不回我信就沒事嗎? 真是鴕鳥心態. 真是沒救了. 推卸責任是台灣人最會的一套功夫. 我又很生氣一個小時前再寫去抱怨.結果她們所長就來信給我看,不只寄給我還寄給所內的員工,不過我想只是在敷衍我這種小咖罷了.

副所長及x組長:
 
為何你們危機處理的如此糟糕 。
為何為讓這為朋有如此生氣?
真是如這位朋有所言
我們沒有資格開經營管理課程
當出我的規化併入烘焙課程,結果你們要改變,又發生問題?你們為何沒做好配套就上網。
你們不可說有權修鄭或不開班,那是最不負責任及有會聲譽的做法?
我非常不滿意你們的回覆,造成熱愛本所學員如此激烈反應。
必須要開課。
抱歉寫如此重話,這是我所長要維護本所名聲`必須做的危機處置。

 

>>>>>>>>>>>>>>>>>>>>>>>>>>>>>>>>>>>>>>>

 

看到這樣的態度我再回信去說:

我不想上了請她們退訂金給我

可是也都沒回覆我

這種經營態度真的是爛到不行耶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這種小咖客戶

失望 失望  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