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昨天我就把跟那隻大金豬一起拍的照改成我的電腦桌布,果然給我帶來好運跟錢運耶.剛起床就看到戶外在下雪,開信箱就看到好幾人來問我ch-800的價錢.且最高興的是ABC竟然回信給我我說上海有缺人耶.問我願意去嗎?天啊,我昨晚一直在幻想著如果我能進入ABC這種大企業,我一定要幫台灣人爭取希望她們也到台灣開店,搞不好我就可以到台灣幫她們展店,其實我比較想當行銷業務人員.莫非我的機會來了,我的人生又要改變了.果然機會都是靠人自己爭取的.不知道ABC是不是看到我寫說我從藍帶拿到麵包班證書才對我這麼突然的寫信去問感興趣耶?不過我想當初他們到上海展店的三個日本人都沒有人會說中文一定是很需要一名會講日文跟中文的員工.因為當初開店前我看過她們對他們公司內在募集會講中文的員工,看來是沒有找到吧?如果我能進入ABC搞不好我會是在日本的第一個台灣人第一個中國人員工喔?(日本都把台灣定為中國),看完ABC的回信讓我又驚又喜,心都撲通噗通的跳耶我本來想說:如果ABC不缺人,那我就要去那家連鎖咖啡店應徵麵包製作人員,記得剛來日本的時候我就會常去那裏喝咖啡吃他們的巧克力可頌.然後順便學一學怎麼煮咖啡,搞不好以後可以回台灣開賣麵包+小蛋糕的喫茶店也不錯啊.挖哩勒,現我才想起來怎麼穀研所都禮拜一開始上班了卻一封信也沒回給我啊?人家ABC回個信速度這麼快,難怪人家可以在日本的連鎖料理烘焙教室穩坐龍頭開了一百二十幾家分校.反觀台灣穀研所竟然是這樣對待客戶根本不把客人放在眼裡嘛.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個企業為什麼會成功的基本態度了.台灣是否該好好學學日本人什麼叫做敬業.010.JPG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