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次四月底到六月底能順利讓我好好的在台南休息跟充電.好讓我充飽電的再回到日本迎接藍帶的另一個新的挑戰. 期待中,自從搞了代購以後我已經好幾年沒在台灣待過一個月以上了耶. 我看我們台南的救國團也有在教法語,所以四月底回到台南後我想要來去救國團報名蛋糕+麵包+法語課程.這樣在台灣待2個月才不會浪費時間.說真的如果在台灣待2個月沒工作可以做還真是浪費生命跟時間耶.本來是想報名口碑很好的高雄餐飲管理大學開的丙級班但是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也問過網友們她們說搭到高雄以後改搭捷運到小港站還得要搭巴士,不然走路要走2公里.也想報名我們台南科技大學的丙級班,但是開課時間不確定,剛好看到網友有提供救國團的上課資訊,我打電話回去問了救國團的開課時間,我剛好有空檔,所以就決定先到救國團上課好了,等以後真的有機會再上乙級課程再來南台科技大學好了.好期待四五六月的台灣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