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電視新聞看到受災者在打電話跟親有報安然後就問老公一個問題。真慘耶,我跟老公都不知道對方的手機號碼是幾號耶?因為我們都輸入在手機裡面,所以根本就沒在記對方的手機號碼.更慘的是我老公連家裡的電話號碼是幾號都不知道耶.萬一我們倆手機不見了又失聯了,那真的就很麻煩了耶.我們倆很誇張吧?老公竟然很幽默的說:不然把電話號碼用刺青方式刺在手上好了.啊,我想起來上次去看烘焙展,有個台灣太太幫我印製了幾張名片,那名片剛好有我的名字跟住家電話,所以找出來給老公一張,老公很幽默接過我的名片還對著我說:請多多指教. 老公真的很會耍寶老是逗得我嘎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