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欠扁耶,我叫老公在我剛剛遞給他的那張名片上寫上:我の妻, 結果老公竟然把妻字寫成毒字.原來我是他的毒喔.他說很抱歉很失禮啦,因為日本人的漢字很弱.又隔了一會,笑死我了,老公又做了一件笑死我的事情,等他搞好我拍照給大家看,老公真的很寶耶.粉好笑喔.  有時候啊,我覺得我跟老公倆人都很有默契喔.最近不是餘震不斷吗?已經搖到不知道是我自己頭暈還是真的地震.所以只要一感覺在搖我就會趕快看室內的東西是否有搖晃來確認我的直覺準不準.可是不是很大的搖晃屋內的東西還是無法看出來有沒有在搖晃.然後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擺一根什麼輕輕的東西在室內,如果一有地震看那個東西就知道是地震不是我頭暈.  結果啊,剛剛我在上網,看到老公拿出一個小小的針線盒在那裏東摸西摸的,不知道在弄什麼,後來就看到他爬到電視機前在那裏東插插西插插的找洞插東西.  我就問他你在幹嘛啊?然後才看他拿這個別針+一條線+一個針線盒內有個像戒指的東西要插在電視機的喇吧孔內.結果都找不到地方插,後來看到電視架上的櫃子門上有個磁鐵,就把別針放在磁鐵上,他說這樣地震一來就可以看那東西確認是不是在地震了.因為他跟我一樣也已經被搖到不知道是頭昏還是地震了.我沒有說我想要擺個東西在室內的想法,沒想到他已經比我先想好了,所以夫妻當久了還是加減有點默契的耶.老公真的很寶耶.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