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本地震台灣人比我們住日本的人還緊張喔,剛剛收到一封N年失聯的朋友竟然因為這次事件也寫信來給我問我是否還好,還有N年沒連絡的表妹也打電話來日本給我.到底台灣新聞都是怎麼報導的啊?我家的台灣電視都斷線也看不到了.這一震竟然震出我這些親友們的關心,真是感動耶,看來我做人還不算很失敗.至少台灣親友想到日本兩字還會聯想起有我這個人住在日本.乾溫啦.我現在最擔心的事情是客人的5台發酵箱跟11台CH-800到底該怎麼收怎麼發貨呢?也不知道幾時才能收到.萬一遇到停電就慘了.哇靠,現在連N年沒連絡的朋友的朋友都浮出來連絡了喔,這個朋友的朋友應該有10年沒連絡了吧.我沒事啦,別擔心.萬一真的有一天我沒繼續上FACEBOOK那就真的是有事了,自從我開始玩FACEBOOK以後我就開始把他設為首頁,每天一開電腦就可以看到大家的最新動向了.所以萬一我很多天沒上FACEBOOK那就真的是很奇怪了.不過我想很多客人應該更擔心他付了錢託我買東西,然後就因為日本這樣一震東西跟錢都沒了吧?不過我一收到貨會趕快幫大家寄回台灣,不然我也擔心我欠大家很多,就只怕寄出後東西是否能快速安全底達台灣耶?太好了,我家的台灣電視剛剛也恢復了耶,趕快轉個新聞來給我日本老公看看台灣新聞有多扯,台灣人會不會太小題大作啊,現在連日本進口的商品都要檢查是否有輻射了.即使有也沒那ㄇ快到台灣好不好,真是在製造台灣人的恐慌耶.看來最近我要寄回台灣的東西可能會很慘喔,可能在海關會一一被檢查吧?那不知道大家的商品是否會被課稅耶.還有網友說台灣媒體報導過度還導致有台灣人發瘋耶.真的蠻誇張的耶.還說大陸人在中國也猛搶日貨怕以後買不到日貨也怕日貨因此而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