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地震後怕家裡吃的食物不好買,中午我都吃泡麵過一餐。平常的晚餐就從原本的2道菜,減少到一道菜+一個湯+醬菜吃一餐.原本我家晚餐是都不吃白米飯的,現在少了一樣菜只好把冷凍飯熱來配一道菜,這樣應該就會比較有飽足感,可是老公還是不想吃白飯.雖然量不多但是比災區4個人共吃一顆飯糰多很多了吧,而且還有熱湯喔.假想一下如果我們也是災民的話,這樣的量算是非常幸福了吧.至少還有一碗熱湯可以喝.打完上一段文我回頭看了一下餐桌,老公真的很貼心耶,今天晚餐的量已經夠少了,可是他竟然還留一片肉跟一些菜要給我吃,有在工作的人是他又不是我,可是每次他都會這樣喔,總是會跟我客氣,不會把菜給吃光光,永遠是把我擺在第一位怕我吃不飽.然後他竟然拿起乾果一直吃.老公明明就沒像我這樣有吃白飯,可是他都故意騙我說他肚子很飽了,這ㄇ一點菜怎麼可能會吃飽啊?日本人真的很會跟人客氣耶. 照片是我們倆今天的晚餐. 老公下班前要回家還一付輕鬆樣,打電話回家竟然問我說:要給我買布丁吗?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