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起老公要出門上班都會寫張小紙條提醒我今日的哪一個時段會停電.很窩心.現在關東地方每天都會停電只是每天時間都不同.剛剛看到老公去上班前在桌上留了一張紙條給我說:如果明天我去學校上課萬一遇到地震的話,在學校過一晚比較好,隔天再搭電車回家會比較輕鬆.南武線會動吗?很擔心耶. 果然夫妻當久了是有默契的,昨晚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只是我想的不是地震而是擔心萬一停電的話電車也停駛了,那我要怎麼回家呢?我就想說要不然跟著同學們走這樣比較保險,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到家.因為我只知道怎麼搭電車.光從學校搭電車回家都得花一小時如果用走的要走多久啊?我也不認識路.網路都在傳生命三角,可是大家可能不知道日本的房子通常都會故意做一個專門放冰箱跟洗衣機的空間,所以要躲在冰箱下還真是有點困難.且日本現在新房子屋內好像都看不到四角有柱子耶,所以也沒辦法躲在柱子下避難.

002.JPG001.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