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要出門上和菓子課的時候,發現我擺在門口的購物袋拉鍊上多掛了一個東西.一看原來是老公的手電筒鑰匙圈耶.我想起來了,昨晚我有跟老公說今日我要出門去上和果子課,下課後回來可能會遇到停電然後就得從1樓爬到15樓.還有老公很不希望我去home made那棟樓上課,因為那棟樓很舊了,我想老公大概是怕停電後我看不到路吧,所以在他去上班之前就把他每天隨身攜帶的迷你手電筒拔下來故意掛在我的購物袋拉鍊上.感謝老公凡事總是先站在我的立場來為我設想.真的很感動耶.還好今天上課沒有地震也沒停電,回到家也沒有停電.倒是很擔心老公回家時萬一遇到停電他就沒有迷你這把手電筒可以照明了.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