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去ABC上課路過鐵枝路旁那裡整排櫻花都滿開了耶.這週如果不快去賞櫻可能很快就沒得看了.怎麼我家的迷你櫻花還沒開ㄋ.沒想到看起來醜醜的紅菜頭麵包還挺不錯吃的ㄋㄟ.還爆漿勒.這一味的鹹麵包我喜歡.老師說爆漿這是正常的.今天做好的麵包分給同桌的日本同學吃,結果她就把她做的比利時鬆餅分了一顆給我喔.本來這次想自己帶鬆餅機回台灣的,結果昨天塞了一台機器+3個ABC的鐵盆+1個電動打蛋器跟一些哩哩摳摳的烘焙小道具打算回台灣很閒就來做鬆餅+鯛魚燒+櫻花麻薯給親友們試吃,順便先幫自己未來的工作室做宣傳,結果為了不浪費空間我就東塞塞西塞塞一箱竟然塞到快12公斤了,寄這麼重一箱烘焙道具回去一定會被我阿母罵死了,還好我沒寄做麵包的模具,不然就更驚人,昨天整理後才發現光我一個人要用的就很驚人,那如果要開一個只教4個人的工作室的話那些工具的運費一定挺嚇人的耶.這次要先寄出的那一箱道具還沒包括我要從日本帶回去的材料喔.鯛魚跟櫻花麻薯的材料我打算自己扛回去.所以想一想硬體設備還是用寄的好了.免得自己提死了.下次回台南我也要來做這個可愛的比利時鬆餅給家人朋友們吃.很可愛的一種鬆餅麵包.因為這個不用烤箱烤,所以很方便的勒.只要放在鬆餅機壓個3分鐘就OK了.001.JPG002.JPG007.JPG005.JPG006.JPG008.JPG  

 

 

          

 

 

 

 

1599_140.jpg

 

 

 

 

 

 

 

 

 

 

 

 

 

 

 

 

 

 

 

 

 

 

 

直径10cm:3個   にんじんジュースを使ってこねあげる、鮮やかな色が特徴。ふんわり甘い生地にチェダーチーズと粗挽き黒こしょうのアクセントが効い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