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聽老公對我講的話不是甜言蜜語我愛你這類的話. 而是當我做完家事後,他會對我說一句:辛苦妳了. 不然就是看我很忙的時候會主動對我說:要我幫妳嗎? 比如說:我正在炒菜的時候,他就會說:那我來幫妳洗鍋碗瓢盆刀子吧. 或者是看我在忙著幫客人整理包裹的時候會跑來問我說:要我幫妳一起打包嗎? 或者一起出門買東西時會主動說:我幫妳提東西吧. 光這些站在我立場為我著想的貼心話就勝過一千句一萬句的我愛妳了. 所以女人只要找到對的男人,人生就是彩色的.‎(這是我家老公搞笑的照片,我老公很膽小也很害羞只敢在我面前耍寶.)記得八年前我第一次看到我老公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個泰國人勒.因為他眼睛大皮膚又黑還滿臉坑坑洞洞的痘疤.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成為我的老公.以前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所以很不喜歡我老公這一型的,是後來被他很多小舉動給感動的.結婚後發現他還蠻耐看的,雖然他長得不帥但是他有顆很體貼的心.今天4/9是老公48+1歲的生日.感謝婆婆生了這麼一個好兒子給我遇到.我很幸福.
untitled.bmp491c1507a69df.jpg1726173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