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要回台灣2個月所以辭掉已經合作兩年多的香港代購商工作,最近瘋狂的整理2年多沒整理的倉庫,把我的烘焙書分類好,把烘焙工具也整理好成一箱箱的.也把我的衣服都好好給整理分類好.這就是愛買死好,搬得我都快斷腰了.然後也把以前為小豬女而存的一些烘焙道具跟書也整理出來.我都在想如果沒把我學的東西傳給自家人好像有點浪費,我自己又沒生小孩所以只好傳給小豬女了,不過不知道她是否領情耶?雖然我都會在電話中跟她聊天說:以後我教妳做餅乾然後給媽媽吃好不好啊?她都會說好啊.不過她沒玩過烘焙就不知道她是否有那個耐心了.在我還沒開始開班授課之前就先抓小豬女來開刀吧.我整理了底下一些東西準備帶回台灣跟她玩.她6月底就要滿4歲了.我想應該是可以來訓練她開始玩烘焙&料理了.女生要早一點訓練讓她生活能獨立,畢竟她媽媽上班時間都很長,以後可能要自己照顧自己吧.

 

012.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有個客人推薦我可以去買左邊那本烏鴉麵包店的中文版繪本給小豬女看

好吧,這次回台來去找這本繪本給小豬女

008.JPG  

 

這本我很喜歡的兒童食雜誌竟然在這個月停刊了

真是可惜,這一年多來我拿到很多月刊附贈的兒童用烘焙材料跟做料理的小道具喔

011.JPG  

 

之前訂了一年多的兒童食雜誌有送一個小孩做麵包專用的塑膠切刀很可愛喔

還有附贈DVD這次回台帶回去送給小豬女來當我的小小學生吧.

010.JPG  

這個也是兒童食雜誌送的攪拌工具,很適合給小小孩打奶油還有蛋糕糊

還有附贈一本簡易食譜給小小孩們作甜點跟料理

這家公司跟巧虎為同一家公司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