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我非常的納悶喔,有誰知道答案呢?昨天我仔細翻了一下烘焙丙級的參考書.我發現麵包術科才7種麵包,而蛋糕術科有14蛋糕要學,可是蛋糕學費+材料費才台幣6800.而麵包那麼少種竟然比蛋糕貴耶,學費+材料竟然要8500台幣. WHY WHY WHY???百思不解.麵包材料又沒蛋糕複雜.我好像挺白癡的耶,丙級的蛋糕跟麵包是分開考的.而乙級必須同時考蛋糕跟麵包.這樣我是不是不需要上蛋糕丙級多花一筆錢啊.因為到後來好像一張乙級就可以抵蛋糕跟麵包資格了啊.那我好像也不需要考蛋糕丙級吧,有誰能解答我這個笨問題嗎? 日本國家沒有烘焙執照,只有料理跟烘焙業一起考的職照.台灣分得太仔細了搞得我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