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時本來愛睏得要死,所以關機後本來想先睡一覺的,後來就想說先來吃鎧塚俊彥店內買的那兩個蛋糕後再來睡吧.結果我的媽媽呀,吃完後都不想睡了耶.鎧塚俊彥家的蛋糕超好吃的耶.昨天老公給青木定治家的商品60分.今天給鎧塚俊彥家的蛋糕100分喔.我也覺得比藍帶賣的蛋糕還好吃耶.我不愛吃巧克力,但是那巧克力蛋糕不會很甜且巧克力很純耶.我不愛吃酸的東西,但是那起士蛋糕吃起來很清爽,吃完以後隔很久很久口裡還是一直在冒出口水喔.這家的蛋糕雖不是很漂亮但是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蛋糕耶.布丁也好好吃喔.讚讚讚啦.下次有去還要買別種蛋糕吃.(蛋糕照片在昨天的日記內有)鎧塚俊彥家的蛋糕可以用日文的上品兩個字來形容.主廚本人不僅帥,連蛋糕也夠帥.那主廚在店內看到人都會微笑喔.完全沒有大廚的架式.那個主廚看照片很老很醜但是本人真的長得很不錯看.以蛋糕主廚來看台灣的蛋糕師傅應該很難找到長得這麼有氣質的.我不會說這種感覺啦,但是看到第一眼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感覺他就是跟一般人的質不一樣.就像有的人天生就是有明星的氣質那種感覺.蛋糕比青木定治家的平價.c/p值很高.以後大家有來東京midtown真的要去買來吃.真的比藍帶還好吃.不過我覺得好吃未必大家覺得好吃吧?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啦.蛋糕跟麵包比我是比較愛吃蛋糕的.不知到為什麼吃蛋糕就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而吃麵包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耶?可能甜的東西比較能安撫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