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在台灣的第一堂烘焙課了.不過懶得在這裡po照片,所以先上傳到我的facebook.等我有那個閒時間再來補前幾天的日記吧.最近我發表文都以facebook為主. 告訴台南鄉親們一個好消息喔.大家還記得我去年在我部落格推過一家我們台南人開的麵包店叫奶油鼻子的嗎?有幾個網友看我po過曾跑去買過,口碑不錯喔.上禮拜六我去參加孟老師的簽書會,這家烘焙材料行的小姐就跟我說她們下個月要邀請奶油鼻子的年輕老闆去上課喔.這老闆曾經在台南最早期美國人開的小潘潘麵包店&東客麵包店&台南長榮桂冠飯店工作過喔.可惜那天是禮拜日我要去上救國團的烘焙丙級課,所以沒那個福份前往聽課.大家不妨可以去聽看看喔.今天下午的烘焙課結束後就跑去奶油鼻子找馬師傅打招呼,順便買了快3百元的麵包&甜點回家給家人吃.大家吃過都喜歡荔枝麵包跟可麗露.還買了2個布丁+2個奶油鼻子招牌小蛋糕.我個人也比較喜歡荔枝香味那個麵包.荔枝很香.明天再來買有吳寶春+孟兆慶老師去站台的窩在家麵包店家的麵包吃看看吧.台南好熱喔,不動也會流汗好悶喔,洗冷水澡也沒用.沒動身體也會黏T T的,非常的不舒服耶.洗完冷水澡後也不過幾個小時而以,身體還是黏的.家裡沒冷氣吹真是不爽快耶.聽我阿母說她看電視說日本在做風颱喔?老公怎麼沒跟我說呢?只跟我說日本好冷喔.

020.JPG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