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這幾天我的代步工具都是騎妹妹的摩托車,可是我都得從家裡走路去她店騎車,不然就得先載她去上班,晚上又得去載她回家粉不方便,所以妹妹就說要不然買ㄧ台牛奶車給她騎,結果這兩天我上遍所有的台灣網路商店找車都沒找到因為都寫沒貨了.後來竟然在網路找到一家賣腳踏車的,打去問才知道他是上游廠商耶,所以就馬上下單一台,且他叫我不用馬上轉帳喔.等貨到才付款就好了.為什麼叫牛奶車呢?聽網友跟我說是因為ㄧ部韓劇的女主角都騎這台車去送牛奶,所以才叫牛奶車.不然妹妹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勒.到底什麼叫做牛奶車啊? 剛剛我問說可以加裝後座嗎?結果單車工廠老闆說:這設計就是要給淑女騎的不是要給媽媽騎車載小孩的,所以就不裝後座了. 有幾個網友說這台好可愛喔,可是這種單車日本很多耶,昨晚我跟妹妹跑去家樂福看車,結果都好醜喔.

40400076.jpg10120018824G_char_15_101222180953.jpg e45928546-ac-0803xf9x0600x060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