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等小豬女幼稚園下課後我們去了大家都說他家千層派好吃的深藍咖啡喝下午茶,我點了原味的千層派一塊台幣130(是店內最便宜的,有的要160).小豬女自己則點了90台幣的黑森林.不知道是我比較怪異還是我的標準比較高.我怎麼覺得深藍咖啡的千層派對我來說一點感覺也沒有呢?飲料也不好喝.所以兩個蛋糕+一壺味道薄薄的伯爵奶茶就花了台幣370.如果以深藍這種蛋糕被網友們稱之為台南第一好吃的話,那我想台南就不會有更好吃的蛋糕店了吧?我個人覺得奶油不夠多沒味道很平淡,一點也不讓我驚艷.且不是我印象中的千層派耶.所以如果不是人家請的我是不可能再去這家店了.不過每個人喜好的口感不同啦,我反而覺得小豬女點的那個黑森林還比較好吃說.我不是喜歡吃巧克力跟海棉蛋糕的人,但是小豬女很愛吃巧克力喔,所以是她自己看到櫥窗點的.她反而對千層派不感興趣.所以說與我去之前所以預期的好吃感差很多.我反而覺得日本很平價的蛋糕連鎖店的千層派還好吃一點,因為蛋糕類裡面我最愛吃提拉米蘇&千層派喔.另外還有人推薦台南的鹹塔店(鵪鶉鹹派)&台灣奶茶(甜蛋糕+鹹蛋糕)&大億麗緻(千層派)這些店如果我有閒時間我都會趁我還在台南的時候跑去吃看看的.另外,在她們店裡翻到一本雜誌看到裡面剛好有吳寶春的報導耶.寫說他也想在日本東京開麵包店耶.真是了不起的想法,那不知道有沒有要請我這種歐巴桑.
001.JPG002.JPG012.JPG016.JPG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