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我回台灣的隔天孟老師在台南的銘泉烘焙材料行剛好要辦一場簽書會跟餅乾示範教學.所以我就從日本打了一通電話回台預約一本書就可以免費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孟老師有把我也加入facebook的好友,老師某日從facebook連過來我的部落格看到我寫說要來參加這場簽書會,就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如果到場要記得認她一下喔.可是當天有四十幾個人去參加我想說老師也應該很忙吧,所以就算了,哪知當天老師在眾多學生當中對著一個學生說:妳就是剛從日本回來那位吧?因為那個人不是,所以我只好自首了.我送了老師一個京都的小餅乾,所以老師也回送了我一罐法國產的鹽之花當禮物(謝謝老師).還有幫我簽名,還拿到老師送的3包手工餅乾.裡面有8種書內有教的餅乾.當天還有個客人大熱天的帶著一個小小孩跑來材料行要給我下次代購商品的錢,且還送我一罐好大罐的桑葚汁,說是她們家自己種的自己煮的,還教我說可以加鮮奶喝.我拿回家給媽媽喝,媽媽說加牛奶喝果然又香又濃的很好喝(謝謝這個客人).且我坐的座位後面竟然在被孟老師這樣一認之後也出現一位曾經跟我買過發酵箱的客人(謝謝她也跟我買了天然酵母,早知道她會去就直接帶去現場給她就好了). 結果剛開始她們3個人都沒認出我來耶,可能本人跟部落格的照片落差太大了吧? 第一個客人是我站在她旁邊她也沒認出我來喔.是她在跟櫃台小姐問我的時候我剛好也站在她旁邊才自己招出來的.所以看到大家認不出我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耶.真佩服孟老師的教學功力可以一堂課連續講那麼久.一定很累吧?辛苦孟老師了.048.JPG047.JPG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