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博客來要買書結果天啊,這本日本翻譯麵包書該不會是因為在我的大力鼓吹之下被我的網友跟客人給買光的吧,博客來竟然沒貨可以買了耶,連金石堂也沒得買了耶,看來要跑去門市找了喔.有沒有什麼跟麵包有關的行業要找我當代言人啊?開玩笑的啦,我也沒那個格,等我麵包考過丙級,我還要來考中餐,西餐,素食,還有中式麵食的三種執照,搞不好以後回日本可以教我們公寓內的日本人喔,昨天去上肉圓&豬肉捲覺得中式麵食還蠻好玩的耶.以後也想來考張素食丙級職照,然後再回日本去研究日本的精進料理(日本的素食料理)我超想學做素食的懷石料理,在台灣開日本素食懷食料理一定會很吃香,因為台灣吃素的人口實在是多到不行,我家附近好多好多素食店.最近又剛開一家餐廳改天帶媽媽跟弟弟去吃看看.還有喔,冥冥之中感覺老天爺有在幫我喔,我想找中島桌當工作檯,可是一直在想說不知道該去哪裡訂做,結果妹妹就跟我說:她有個客人的公司是做系統廚具的,今天剛好她去給妹妹弄頭髮,她就弄她家賣的廚具給我看,結果就看到我想要的工作檯了耶,真是太棒了啦,不然我想說要去宜得利買的說.有了桌子的門路接下來就是希望有緣份找到我想要的居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