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才睡覺,結果半夜三點多又醒過來了.所以就把回台期間該寫的日記+照片給補一補.這次回來台灣都睡不好幾乎是天天半夜就會醒過來,所以每天睡眠不足頭都昏昏的,火氣大嘴巴也破洞,黑眼圈也很重.也沒吃到什麼好料的,回來2個禮拜也都沒跟朋友們見面吃飯,直到昨天5/19才跟昔日銀行的6個同事們一起去台南有家叫溫室烘焙的餐廳吃飯.這幾天吃下來台南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蛋糕甜點店耶.都不是我的菜.那等7月我回日本上藍帶蛋糕班要努力一點.我要學來請我的台南親朋好友們吃,讓他們吃一下什麼叫做好吃的甜點.我看FACEBOOK跟部落格的台灣網友們非麵包蛋糕職人但是做出來的成品竟然都比坊間的店還專業還要漂亮耶.今天跟朋友聚完餐後跑去逛了台南2家百貨公司.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買日貨,喜歡去日本,羨慕我住日本了.因為台灣賣的東西真的是很不精緻耶.今天去新光三越逛遍所有賣鞋子的專櫃竟然找不到一雙我想買的鞋子.看來我還是回日本買好了.剛好月底回去應該日本也要進入換秋裝的夏季打折期了.天啊,在台南連松青超市,新光三越超市都沒賣我要找的日本香草精跟日本高筋跟中筋糆粉耶.台南果然是庄腳所在.連最基本的烘焙材料台南都沒得買,看來只好月底回日本自己帶來好了.日本真是玩烘焙者的天堂.要什麼有什麼.也是玩烘焙者們取經的好地方.也是喜好甜品糕點者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