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佈在facebook上我想說的幾則話.

 

 

 

我不想當一名生活平淡的家庭主婦,獅子座的人有滿腔的熱誠跟理想抱負,我們獅子座的人是需要有個展現自己的舞台.回來日本這2個禮拜觀摩了一下台灣的烘焙,讓我更想把日本的烘焙工具&材料&資訊引進台灣,想讓住在台灣喜愛烘焙的人能用到得到跟日本同步的資訊.所以我的日本烘焙學習之路絕對不能因為我搬回台灣就此打住不往前走.這是我未來的目標.所以日本這邊的人脈我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不管是跟藍帶的前輩同學老師,ABC跟HOME MADE的老師們我都要費點心跟他們保持良好互關係,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做到我現在預定的目標.為了我的日本台灣家人還有我親愛的老公,我拼了.

 

以後回台灣工作打算來做另一種的日本代購,我在日本下單台灣取貨,台南就面交.要來辦UNIQLO的集購還有其它一些不錯的商品,國際運費一公斤約台幣350上下.所以我要來成立一個日本幸福代購go go go社團.這是今天妹妹客人給我的idea. 基本上台灣愛買日貨的人還蠻多的.如果因為我搬回台灣就放棄我努力四年的日本代購江山實在是很可惜.

 

 

我不想像我阿母當個認命的女人.我相信一個女人好不好命都看自己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所以我絕對不跟命運低頭的.我才不要再回到我以前的日子.也不要像我阿母那樣當個只會怨天尤人沒出息的女人.

 

大家都以為我是回來台灣度假輕鬆的,我這次回來不是來玩的,我是認真在思考打算我跟我金主的未來.所以現在的我不是玩的時候,等我成功了還哪怕沒時間沒錢玩嗎?我今年8月就要滿40歲了,現在不是享樂的時候.是為養老而在做準備的.我拼命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讓老公能早日退休帶他走遍任何一個角落還要吃遍所有的美食,因為我跟老公都喜歡吃.為我倆的有生着上繽紛多彩的顏色.這才叫享受人生.

 

 

我看facebook的網友有人一直很好奇的問我的私事耶

 

如果對我這個人有興趣,想知道我是如何從一名默默無名的平凡日本主婦變成一個月薪至少台幣三萬起跳的日本代購,如何踏入烘焙這個世界,如何從最基礎的烘焙踏入藍帶學麵包蛋糕料理,如何認識我老公,如何與我的日本老公相知相惜,麻煩請大家看我這7年來寫爆無數個部落格的MELISSA在日本奮鬥史吧.

七年來我的部落格不知道寫爆幾個換過幾個地方了,也遇過無數討厭我的網路小白攻擊我,但是我還是活得好好的,且過得越來越好,唯有這樣做才能氣死那些無聊的小白.

我自認我的人生史從我一出生8個月就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坎坷了,記得曾經我還在台灣住的時候就有人說我的人生史可以出一本書了.那如果能加上我在日本奮鬥的這八年生活不是更精彩嗎?

 

當一個女人不只要有得體的外在

還要有漂亮的心地

還要有不向命運妥協的毅力

還要懂得料理

還要懂得照顧老公

還要有個清楚的頭腦

不要想說一生嫁了就結束了

我相信努力是一定會有成果的只是快與慢而

 

我更精采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粉期待從今以後的人生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