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禮拜上過台灣麵包蛋糕的教學,關於衛生習慣跟用料真的是不敢領教耶.雖然材料行的課很便宜但是老師們的理論都很強喔,我在日本學烘焙理論學就比較弱.我們沒問老師通常老師們都不會說.今天丙級一下課我就趕快把1個圓頂吐司+10個紅豆麵包送給鄰居們吃,我自己不敢吃.我跟老公說明不敢吃的原因是什麼,老公說我好過份喔,不敢吃的才送給鄰居們吃.不然是要我丟掉嗎? 我去上丙級教學用的奶油超級香的耶.今天剩下一小塊麵團我就一直在手上又捏又掐,摸起來很舒服聞起來也很香.但是成品我不敢吃.那個黃澄澄的油裝在一個紙箱內,開封後也都沒在冰的喔,麪粉也是打開後都沒在封口的喔,台灣室溫這麼高不變質才怪.且大家的雙手也沒在做消毒,桌面也沒在做消毒的,感覺好恐怖喔.去材料行上課還看到上課的學生沒洗手就去摸老師做好的麵包,然後還分給我們,讓我非常的不安.昨天去一家我認識的麵包店還看到客人竟然很沒禮貌的去摸人家店內的麵包跟甜點耶.看得我心裡很毛.這兩天我在FB講台灣麵包糕點加了很多我看都沒看過也沒聽過的添加物(改良劑),有一個也是從事烘焙業的FB網友推薦我可以去買一本書名是"安部司的餐桌真相大揭秘".另外FB網友們還提供給我看這些吃的內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